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消防开展 “我为家属讲党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6: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5月1日,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我为家属讲党史”活动。

活动前,指战员们认真准备,搜集资料,结合在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中所想所悟,精心制作讲解课件。活动中,指战员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一个又一个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英勇奋战的革命事迹,家属们认真倾听,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活动后,家属们纷纷表示,听了自己儿子、爱人的党史学习分享,深受鼓舞,感谢党的教育培养,自己也要时刻感恩党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坚持不懈奋斗,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平台,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英勇斗志,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