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霸州公安:打击违法犯罪不停歇

作者: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07:30: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不远千里 缉拿逃犯

自“学党史、锻铁军、强基础、护民安”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近日,刑警大队信安刑警中队在工作中发现线索,涉嫌盗窃嫌疑人黄某藏匿在安徽省。得到此线索后,中队民警放弃休假,第一时间奔赴安徽太和开展抓捕工作。连日来,民警马不停蹄,连续高强度的追踪、蹲守,终于在5月3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破获多起案件。目前,黄某正在押解回霸州的路上。

e7d9bb7868bb4cf48aaaebbca4935900.jpg

巡逻防控 抓获现行

五一假期,霸州市公安局根据节假日特点,科学调配警力主动开展针对性巡防工作,全面提升社会面治安防控能力。5月4日,胜芳分局河东派出所在辖区巡逻过程中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违法人员。目前,违法人员朱某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5f8ac954427b43159dde6bba9e474fb5.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