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廊坊霸州:庆端午暖人心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1-06-28 10: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信安镇杨各庄村民领取端午节“特别心意”。王娜 摄

6月11日上午,廊坊市霸州市信安镇杨各庄村委会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发自肺腑的幸福与满足洋溢在每一位杨各庄村民的笑脸上。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为百年大党献礼,打通党史学习教育向“最后一公里”延伸拓展的路径,杨各庄村“两委”干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带领所有后勤人员,将精心准备的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向全体村民发放。

饱含“两委”干部深情厚谊的端午节“特别心意”整齐摆放在村委会院内,村民们开着小轿车、骑着电动三轮车、推着小平车,井然有序地领取福利物品。

这“一来一去”之间传递的是基层党组织对广大人民的深情厚谊,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厚实了群众根基,是扎实落实“三基建设年”工作的缩影。村民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以“小我之力”拱卫“一域之光”,为和谐稳定快速发展助力增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