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铺筑富民路,当好领路人

作者: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14:37:0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1日清晨,霸州扬芬港镇褚东村外环路上,一辆辆装满沥青混凝土的大型运载卡车排起长队,铺路机缓缓推进、铲车压路机轰鸣工作、筑路工人挥汗如雨……这是褚东村新一届村“两委”筹建的第一条路,也是村街发展至关重要的一条路。

这条路叫富民路,沿路涉及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中学,还有村街工业园。孩子上学、群众上班、工厂车间装车出货,这是必经之路。此路由于年久失修,不仅影响村民出行,更关联村街经济发展。在镇委、镇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下,褚东村举全村之力,重新修建这条路。

随着沥青铺设完成,富民路正式建成,全长703米,宽8米。宽敞整洁的路面引来附近群众围观,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以后我们会继续提升改造村里的老旧街道,全面改善村庄水、电、路、气、网等基础设施,当好百姓的领路人。”褚东村党支部书记曹少辉说。

“一条路,破解了村街招商引资瓶颈,解决了安全接送孩子的问题,也扮靓了村容村貌。”村民们纷纷表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