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中省市媒体聚焦霸州高质量发展

作者:记者 滕雪叶 通讯员 徐巍 来源:廊坊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0-13 10:33:0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组织中省市媒体,开展了“激情干事业 实现新突破”大型采访行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廊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展示霸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

此次采访行活动围绕霸州建设环京津核心功能区重要节点城市,打造京津雄创新转化先行区、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引领区目标要求,聚焦霸州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做法、典型经验、亮点成效。中省市媒体记者,深入到规划馆、高铁站、医院、住宅小区、公园、重点企业等点位进行了实地采访,多角度、全媒体宣传霸州全市上下抢抓机遇、激情干事业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

据了解,此次采访行活动邀请了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新闻社、河北日报等20余家中省市媒体。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