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军地联合送喜报、拥军优属暖人心

作者:记者 吕新颖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2-01-14 15:26: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吕新颖)近日,霸州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裕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火箭军某部队代表,来到霸州怡园小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超家属送来喜报和慰问金。

军地领导向王超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三等功臣之家”牌匾,送达了立功受奖喜报及慰问金。军地领导表示,感谢军属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为国家培养了优秀军人,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希望王超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争做新时代“四有军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据了解,霸州市多次开展军地联合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此举有利于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好地激发我市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