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杨燕伟在霸州市二〇二一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上强调: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奋力实现二〇二二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作者:《廊坊日报》 来源:廊坊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1-26 08: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出席霸州市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对霸州工作的一系列明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杨燕伟指出,2021年,霸州市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迈入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霸州市委要坚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按照省、市委要求,巩固成果、整改问题,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

杨燕伟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以开展整治“三乱”专项行动为抓手,严厉查处和坚决杜绝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紧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让百姓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示范带动各级党委(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工作抓实、把问责之弦绷紧,切实做到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会上,市委第二检查组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了专项检查意见,霸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有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