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消防开展春节前文物古建专项检查活动

作者:河北新闻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8 12:35:44 浏览次数: 【字体:

e73230ff858543a59054b7cc3d41efe8.jpg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靖晨)近日,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对胜芳张家大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全力保证春节期间火灾形势稳定,杜绝文物古建火灾事故发生。

d08a9e6de8224406a2e336b3e2cd1cd6.jpg

图为活动现场。

过程中,检查人员检查了灭火器是否完好,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工作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材设施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要求各场所管理人,按要求配备消防设施器材,将火灾隐患整改到位。

588eb58dd15b48058bbf9d01945b801a.jpg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检查为辖区文物古建筑、旅游场所的消防安全画上一道“平安符”,提高了各单位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为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