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胜芳镇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作者:本报讯(通讯员 杨翠)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18 10:56: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霸州市胜芳镇各村街各部门迅速行动,全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全部上岗,快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为全面做好“防大疫”各项准备,保障各重点部位、各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该镇成立了村街工作组、居民小区工作组、企业及餐饮行业工作组、市场工作组、建筑工地工作组等13个工作专班,负责全镇疫情防控的统筹协调工作。

同时,暂停镇内所有集市活动,重点保障民生的超市、药店等区域和场所严格落实登记管理、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措施。在镇外16个村街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镇内23个村街联合设置防控检查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居民非必要不外出。筹备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做好防控物资准备,提升防控能力。

为强化宣传引导,官方公众号及时转发权威信息,刊播防疫知识,做好疫情舆论宣传引导,切实统一思想、强化防控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