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任庄子村:暖心蔬菜送到村民家

作者:记者 滕雪叶 通讯员 陈国娜 来源:廊坊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4-18 09:46:54 浏览次数: 【字体:

“忙活一上午核酸检测,还得抽出时间给我们送菜,太辛苦啦!你们要做好防护。”霸州市王庄子镇任庄子村村民接过村干部送来的蔬菜,连声道谢。

疫情发生以来,任庄子村积极落实管控措施,对村街实行封闭式管理,村“两委”奔波在防控一线,落实人员管控、加强防疫宣传、参与卡口检查、组织消毒消杀、保障物资供应。

“你们家三口人,这是分给你们的蔬菜,要做好居家隔离,勤通风,多洗手。”村干部将物资送到村民手中,叮嘱村民。

为解决全村1897户村民吃饭问题,任庄子村“两委”干部定期到蔬菜市场批量购买各类蔬菜,分装打包,分片负责送到村民家中。党员干部当起快递员,帮助村民转送物品。

“为大伙儿送上一些物资,也是我们的一份心意。”任庄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对现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