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一家具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

作者:记者 滕雪叶 通讯员 邢亚南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第二批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现场审查、公示等环节,霸州市星光家具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成功入选该名单。

据介绍,霸州市星光家具有限公司位于霸州市胜芳镇,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两厅家具于一体的民营企业。2016年成立企业研发中心,经过不断培育,该研发中心2018年被认定为霸州市市级企业研发中心,2019年被认定为廊坊市市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该研发中心与中央美院、天津城建大学艺术学院及意大利设计机构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业设计能力。

近年来,霸州逐步形成了以胜芳镇为核心的全国最大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现有家具企业2000余家,总产能达8000多万台(套),占中国特色家具总产值约70%,是中国十大家具产业集群之一。受疫情影响,霸州家具产业不断蜕变,通过创新创意、工业设计、标准引领、品牌建设等联动发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向品牌、质量、高端、智造迈进,推动整个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