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廊坊胜芳:精准防控纾困解难助发展

作者:通讯员 杨翠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22-06-03 08:00:07 浏览次数: 【字体: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翠)近日,霸州市胜芳镇在分类精准防控疫情的基础上,网格化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摸排企业难题,纾困解难助发展,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平稳向好。

检查物流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帮助企业完善流程。

强化检查指导,抓好疫情防控。成立督导检查组,每天对全镇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严格落实人员管理、企业员工外出管理、疫情应急准备、人员健康监测、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规防控措施,确保务工人员“零风险”输出和输入。

做好为企服务,纾困解难助发展。胜芳镇环保局根据企业划分区片,并成立微信管理群,主动与企业负责人、项目施工方进行对接,了解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尤其对于用工难问题,在微信管理群里调配人员信息,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截至目前,共为全镇工业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120余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