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经济开发区:整治流动摊点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作者: 来源:廊坊市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0: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夏季占道经营问题开始呈现回潮苗头,不仅影响城市环境和秩序,更容易引起人员聚集,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潜在威胁。为此,霸州经济开发区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热点和日常管控难点,深入分析研判,从严从紧抓占道经营,深入开展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c5f4cf1117f34cd2bbefc0d44e2f9be5.png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针对流动“钉子户”较多的二矿周边、裕华西道临津街里以及泰山路,环宇路等,执法人员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暂扣其贩卖工具和电动三轮车,并向摊主介绍当前的疫情形势,要求摊主严格按照防疫规定,暂时不要出来摆摊经营,务必减少人员聚集,不影响交通安全。此次整治行动,依法查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300余起、暂扣经营电动三轮车11辆。

3121cf5069904fdd9105fd61c1e9b45d.png

下一步,霸州经济开发区将继续落实常态化巡查机制,对于整治后的重点难点地区,持续采用错时检查、重点时段定点定岗管理等各项措施进行管控。同时夯实工作基础,联合各职能部门,形成整治合力,有效促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