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

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08: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7710a36d38504dd6a01375e30f22fdb5.jpg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靖晨)近日,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红黄蓝幼儿园开展“防火灾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加强幼儿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教师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95148425815448969e7b1f3925c2671e.jp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传人员从如遇溺水如何自救、火灾的危险性、防火灭火常识、火场逃生技巧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课堂问答互动等形式向全体师生进行生动形象地讲解及演示。随后,宣传人员组织全体教职工带领孩子们开展火灾逃生演练,指导孩子们在火灾发生时应捂住口鼻,弯腰低身,按照逃生路线有序逃生,疏散至安全地带。最后,宣传人员为该幼儿园老师详细讲解和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幼儿园老师进一步熟悉、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技巧。

84ee2888286c4fe1a928d78a0cba109f.jpg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使全体师生全面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对逃生自救和灭火技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应对初期火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