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退役军人积极参加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作者: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2-09-05 08:27:4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吕新颖)8月22日,霸州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了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各局代表以及100名农民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其中5名退役军人报名参训。

为切实组织好退役军人参训工作,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与霸州市农业农村局进行对接,及时掌握高素质农民培训招生信息,发动乡镇服务站在退役军人中通过微信、电话定向联系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鼓励有培训意愿的退役军人积极报名参训。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种植技术,为期14天,采取专家授课、线上学习、现场观摩、实习实训的方式进行。参训学员可全面了解当前农业发展现状,学习先进的农业科技知识,将进一步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使退役军人更好地投身乡村振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