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进一步优化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结构

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8 11:05:32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在霸州市某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卡钳生产车间,按照设定好的程序,自动化机械臂动作整齐划一,抬起、移动、落下……有条不紊地运行着。机器人工作精度准、产品质量好、生产效率高,该公司拥有河北省认证的汽车制动装置技术创新中心,生产的鼓式制动器技术水平稳居国内前三,年销售能力达到70万套,产值1.5亿元。

近年来,霸州市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为企业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的同时,还搭建了质量检测、资金人才、创新创业等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优化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结构,提升配套层次,为霸州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霸州市共集聚汽车零部件企业75家,从业人员2000余人,覆盖制动器、汽车散热器水室、汽车空调、暖风机、重汽前杠、防护罩、挡风板等几十种产品,出口新加坡、伊朗、马来西亚等国家,2021年实现工业产值7.98亿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