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经济开发区: 全心全意做好 大众创业工作

作者: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19 11:07:2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霸州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围绕辖区创业就业工作,对企业村街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实际问题,准确掌握诉求,多措并举提升创业规模就业质量,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该局从思想观念入手,利用村街广播、村内微信群介绍就业形势,推介企业文化和用工需求,引导群众摒弃“小富即安、不富也安”的传统思想,促进农村劳动力就地转移就业。组织各村街及周边乡镇400余人进行用工面试,辖区企业招用210余人。

积极对接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辖区企业召开工作对接会议,企业提出需求,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在河北省人社网站发布用工需求,着眼全省吸引适龄劳动力就业。截至目前,共发布各类招工信息70余条。

霸州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管理局按照“培训计划统筹实施、培训对象有效组织、培训服务机构承担”的思路,依托市职教中心、华北航空航天学校,与企业联合开展人才培训培养,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指导农村电商,大力推进“互联网+”行动,鼓励创业者依托“互联网+”微创新、微创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