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廊坊经洽会:2023年蛋连达™大宗蛋品交易平台全国发布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19 09:55:19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为蛋连达™大宗蛋品交易平台全国发布会暨中国蛋禽行业2023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王伟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8日电 (宋敏涛 王伟)6月18日,廊坊经洽会期间,由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蛋连达™大宗蛋品交易平台全国发布会暨中国蛋禽行业2023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中心成功举办。据了解,本次会议以“共享科技赋能蛋禽”为主题,旨在推动蛋禽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助力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劲雨应邀参会并致辞。王劲雨指出,本次蛋连达大宗蛋品交易平台全国发布会暨中国蛋禽行业2023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内容丰富、务实高效,既有行业专家倾情分享,为蛋禽产业稳健发展提供思路、贡献智慧,又有数字化主题高峰论坛,为蛋禽产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蓄势赋能。

图为蛋连达™大宗蛋品交易平台全国发布会暨中国蛋禽行业2023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王伟

图为蛋连达™大宗蛋品交易平台全国发布会暨中国蛋禽行业2023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王伟 摄

  据介绍,由于蛋品行业缺乏一家能够实现“三流合一”(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B2B平台,为此,蛋圆圆(河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基于大宗蛋品交易的数字化、智能化电子商务平台——蛋连达app,该平台融合信息联动、智慧物流、产业生态链产品销售、大数据分析等多功能为一体,将为扩大禽蛋行业数字经济规模、提高行业数字化运营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会中,蛋连达™大宗蛋品交易平台与霸州市政府签订落户霸州框架协议。“霸州正在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充分利用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积极对接央企、对接京津、对接部委,争取更高层次、更加优质、更大成效的战略合作,大力推进数字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水平。今天,蛋连达交易平台成功发布,为加快发展电商经济、数字经济,搭建了良好平台;本次论坛也为我们深入交流合作,提供了宝贵机会。”霸州市政府市长张淼表示。

  此外,蛋圆圆(河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行业多家数字化智能化企业主办了“中国蛋禽行业2023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此次峰会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化生产、供应链管理、营销推广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为蛋禽行业相关企业商贸合作提供广阔的交流合作机会,有助于企业深入了解蛋禽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趋势,通过蛋连达平台实现企业间的资源共享与合作,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