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活动

作者:通讯员郭桥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20 09:50:2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的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近日,在霸州市融媒体中心1号演播大厅,一场生动的理论宣讲正在进行。百姓宣讲员张曼曼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围绕“强国复兴有我”讲述青年如何将奋斗足迹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新征程中,交流学习体会、奋斗历程和成长感悟。精彩的内容,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今年以来,霸州市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从观展到观影,从研学到比赛,一场场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主题宣讲活动,一幅幅诗歌、书法、美术等讴歌党的文艺作品,一件件办进群众心坎的实事好事,推进了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落实,传递出霸州广大干部群众“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