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河北省“村晚过大年”走进古城益津 第十八届霸州市农民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作者:记者 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4-02-28 08:40:0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正月十二)晚,河北省“村晚过大年”走进古城益津暨第十八届霸州市农民文艺汇演在李少春大剧院上演。

整场演出大气磅礴,汇聚了从霸州市文化馆走出去的学子和专业演员、网络达人、志愿者和社会公益机构、基层团体优秀演员180人。

霸州市文化馆少儿艺术团带来原创民族舞蹈《龙腾盛世》《千羽衣》《且吟春雨》和民族吹打乐《金蛇狂舞》;百年老会扬芬港风云武术会的《武韵霸州》展示出中华男儿的血气方刚;在外学子的京胡独奏《夜深沉》曲折婉转,还有合唱、变脸、快板等表演,赢得阵阵喝彩。

此次农民文艺汇演由霸州市文化馆群组织开展,成功入选河北省“村晚过大年”示范性展演和国家文化云录播项目。

近年来,霸州市群众文化工作生动开展,活动丰富多彩,群众参与度不断提升,打造活力“村晚”,塑造乡村文化品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