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廊坊霸州:“建材大集”开张 助力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作者:王欣欣 黄占红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10:42:11 浏览次数: 【字体: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欣欣 黄占红)为助力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帮助群众购买到价格优惠、质量有保证的建筑材料,近日,霸州市举办“建材大集”巡展活动。

“建材大集”现场。霸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服务中心引导、双方协商自愿、企业优质让利、受灾群众受益”为原则,并通过乡镇巡展、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建材销售,为灾后房屋重建户提供价格优惠、质量有保证的建筑、装饰、装修等材料(服务),加快恢复受灾村街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

商户正在向市民介绍商品。霸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此次“建材大集”包含148家爱心企业、65支建筑施工队伍以及483种商品,并确定3个固定网点,为灾后房屋重建的群众提供质高、价优的建材商品及建筑施工服务,同时开通咨询服务、投诉举报热线,做好已售产品的质量、价格、售后服务跟踪等相关服务保障,帮助群众尽快重建家园。

近日,首次“建材大集”巡展活动在霸州市武将台村举行。接下来,将按照每三天开展一次巡展的原则,利用15天时间,将5个受灾乡镇全部完成一次巡展,并及时配送群众选购的材料,解决群众受损房屋修缮、重建过程中的难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