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供电公司:多彩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一)

作者:通讯员 赵亚彬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03-13 08: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现场。赵亚彬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亚彬)草长莺飞,春暖花开。3月8日,霸州供电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以“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进一步加强该公司文化建设,增强女工凝聚力、向心力。本次活动包括健康专题讲座、手工扇面贴花制作、女工青年宣讲、读书、观影以及畅享唱吧六个环节,共60余名女职工参加。

  为提高活动质量和效果,活动邀请了廊坊管道局医院专家为女职工讲授女性健康知识,专家结合临床经验,重点对女性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妇科疾病病症及其预防措施等做了详细的解读,结合生动具体的事例,指出了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健康问题,传授了一些女性保健、养生的专业知识,倡导女性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状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