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供电公司:多彩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二)

作者:通讯员 赵亚彬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03-15 08: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纤纤玉手执扇轻摇,一颦一笑翩若惊鸿。”健康讲座后,特邀花艺师又现场讲解手工扇面贴花制作技巧,大家挑选着自己喜欢的花材,巧妙构思、精心制作,各色干花在女职工们的巧手下组合在一起,最后变成了一把把美丽的团扇。现场氛围轻松暖人,花材在女职工们手中变换,笑容在女职工们脸上流转,大家享受着亲手制作的乐趣,一把把创意十足、风格各异的团扇展现在大家面前。

“第一次接触手工扇面贴花制作,能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为自己制作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感觉非常轻松愉悦,是一次非常温暖而难忘的节日体验。”在手工扇面贴花制作活动结束后,女职工刘淑媛开心地说。

紧接着,女工青年彭思敏为大家作题为《吹响抗洪冲锋号 勇当电网先锋军》的主题宣讲,结合工会为女职工们精心选取的《当下的力量》《不畏将来,不念过去》《遇见未知的自己》等一批正能量书籍,让女职工在诵读的过程中舒缓心理压力,寻找到生活的正能量,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观影室内,电影《人生路不熟》通过强烈的情感体验来激发女职工对生命的热爱和敬意,呼唤女职工用勇敢的心态,去面对人生的挑战,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活动在歌曲《稻香》中结束。

“通过开展这些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激发女职工建功立业的勇气,也希望女职工们能够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发光发彩、绽放芳华。”该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

本次活动,不仅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激发了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