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经济开发区助力企业算好“红利账”实现税惠“精准达”

作者: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0 09:00:29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刘超、陈曼)“感谢开发区帮助我们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1.06亿元,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2000万元。”3月11日,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昝贺伟告诉笔者。

近年来,霸州经济开发区始终把帮助企业解决税费征缴中存在的问题作为提升开发区营商环境、助力开发区经济稳步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为企业提供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引领企业算好“减税账”,算准“红利账”,降低了设备投资和技术创新的财务成本。

“线上”“线下”宣传同时开花。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群和相关APP,编辑播发、转发税费优惠政策小视频11条,政策词条100余条,同时利用村街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定期宣传相关政策,在村街集市和超市等人流集中的时间、地点发放明白纸、宣传页5000余张。

各类企业全覆盖。大企业进厂帮办,协调市税务局针对前期调研发现的涉税问题,现场帮助解决,先后入企解困9次;小企业集中培训答疑,先后组织培训会4次;组织企业老板培训320余人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