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作者: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在位于霸州开发区的河北海阳顺达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对即将上线的钢化玻璃进行尺寸核对。

近日,走进位于霸州市经济开发区的河北海阳顺达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里的钢化生产线旁,工人正仔细检查每一块玻璃的平整度和钢化应力,确保产品符合公司严格的质量标准。

近两年,霸州市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高端项目聚集区,促进区域优势互补、产业协同共兴,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霸州祥恒纸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查看生产设备运行情况。

图片

霸州星光家具有限公司家具生产线上,工人正在进行订套操作。

图片

霸州食品产业园内的加州原野食品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正在进行坚果食品包装。

图片

在霸州有容管业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生产缠绕管材。

推动协同发展、狠抓一号工程、强化项目建设,霸州市明确了一系列重点工作。该市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对省市重点项目实施市级干部包联帮扶政策,全程实行“贴近式”“保姆式”服务,让大项目、好项目引得进来,让企业创新发展有动力、有信心。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霸州以“办事不求人”为目标,推行重点项目“一管家三晾晒”、服务企业“三会一全程”、工程项目“四个一、五联合”并联审批、全员招商引资、“一回归双百家”行动等25项制度机制,着力护航霸州实体产业发展。

图片

位于霸州食品产业园的北京牛氏运昌(霸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作业。

图片

在霸州三钢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进行生产作业。

图片

河北昊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工电磁离合器线圈。

图片

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生产车间内,自动化生产设备正在高速运转。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