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2:39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王晓珊、陈志国)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3月22日当天,南水北调中线霸州管理处联合霸州市水务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讲解节水知识,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多项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大型活动展板和宣传展示图板,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普及地下水条例、制度、行为规范及各类节水知识。同时,南水北调水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水质检测试验,回答市民关心的水质问题。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吸引1000余名市民参与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宣传纪念品1万余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