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移居还应宜居 霸州迎来区域价值提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8 17:02:43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北京限购调控未松以及土地供应趋近导致的价格高升,大量的置业需求开始外溢到环京区域。其中,拥有定位“创业创新之城,文化生态之城,幸福平安之城”目标的霸州逐渐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
 
   从置业到宜居
 
“十三五”是霸州发展历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霸州市委、市政府明确该市“京南重要交通枢纽、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转型升级引领区、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区”定位,认真研究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清单,积极筹划建设霸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承接绿色高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津保高铁、京霸城际铁路、首都二机场高速公路等新的交通主干线的建设,进一步凸显了霸州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同时为区域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同时,霸州坚持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努力建设“创业创新之城、文化生态之城、幸福平安之城”,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美丽霸州新形象。无论是廊南湿地走廊,还是“五园、三带、两个中心”的生态景观格局,霸州将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卫星城市作为目标。
 
 
    宜居新城受关注  户户通温泉,城铁到门前
 
在经历了大量北京外溢人口置业投资之后,环北京楼市正在由过去“置业环北京”到“宜居环北京”的观念逐步转变,购房者们真正看重是当地的人居环境。而地处霸州、以住宅为核心,围绕居住属性打造商业、医疗、教育、休闲等配套,集工作、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温泉新都孔雀城(免费看房)在近期受到了环京置业们的关注。
 
温泉新都孔雀城以温泉为核心,通过五大养生模式,打造全健康产业配套,多角度深度呵护业主全家庭的健康。全时养老社区,针对老年居住的全时健康关爱智能硬件设施配备;全年龄运动配套,马拉松超级绿道,室内外健身设施提供全年龄的运动健身场所;温泉文化体验区,竹馆养生会馆、温泉图书馆、温泉三合一会所等;特色游乐区,营造多彩的游乐社区,将人文体验与自然美景相结合互动;全周期食品供给,健康的饮食文化营造,全周期社区绿色健康食品供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