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联社多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作者:惠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1 11:36:4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廊坊办事处、霸州市人民银行的安排部署,霸州联社通过平面、电视等媒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将深入网点一线开展现场安全网络知识普及活动。

    加大宣传力度,联社统一印制《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并下发至各网点,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摆放在营业厅醒目的地方,供客户阅览。大堂经理、柜员做好学习,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要认真答复,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设有电视的营业网点上班期间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公益短片 。通过门头LED屏、大厅显示屏、电视滚动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标语、金融网络安全案例展示、安全操作动画演示、发布金融网络安全风险提示,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普及防范金融交易风险的技能。

    霸州联社在“霸州农信”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材料,并动员广大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

    加强与当地人民银行、银监局及银行业协会等单位的沟通协调,积极开展联合宣传教育,让“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观念深入人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