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胜芳镇红光小学举办“爱我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河北文明网 来源:河北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08 08:52:4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七周年。为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霸州市胜芳镇红光小学开展了以“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学校以图画报、唱国歌、制作国旗等多种形式迎接国庆到来。利用学生亲手制作画报,营造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过唱国歌的方式,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激励大家爱我中华,传承中华文明;组织各班召开“爱我中华”主题班会,亲手制作、绘画国旗,并由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国旗的历史和意义,以此号召全校师生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全体师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通讯员 杨翠、曹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