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京津冀食用菌技术联盟学术交流会在霸州举办

作者: 来源:廊坊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08 08:53:4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廊坊师范学院、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稼圃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京津冀食用菌技术联盟学术交流会在霸州市举办。

会上,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农林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廊坊师范学院等京津冀乃至全国的食用菌专家与学者们展开学术研讨并与各企业进行学术交流。随后,一行人现场观摩了菌种培养车间和霸州市康仙庄乡东王庄村的开心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据了解,食用菌产业作为现代农业一个重要结构性组成,目前在我市已经形成一定的产业基础,发展前景广阔。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联通京津冀食用菌产业的相关企业基地,链接京津冀食用菌产学研的各个环节,搭建食用菌产业技术联盟学术交流平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构建协同创新共同体,共同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共同创建“生产为科研出题、科研为生产解难”的实用性科技创新模式,共同引导“多科学交叉、跨界融合”的科技创新大势与方向,推动产品成果转化落地见实效,推动产品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推动产品的生产规模化、产业化,推动产品的深加工和精加工,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促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