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开展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教学技能培训暨足球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发布时间:2016-12-12 09: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教学技能培训暨足球进校园活动在该市第三小学顺利开班。霸州市教育局、体育局专门聘请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王巍教授和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学在读博士、教育部“校园足球”指导员孙鹏,北京乐多飞足球俱乐部、中足协D级教练员张凯担任讲师,霸州市40多名小学体育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王巍就为什么开展校园足球、怎么开展校园足球两个主题和相关细节性问题与在座教师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王巍的讲话让参训教师意识到了校园足球开展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开展校园足球的思路和理念,从而站在更高的角度上去思考未来的具体工作。

    在五天的培训里,孙鹏的一些校园足球发展理念和足球训练理念给了参训教师们极大的启发和思考。而在实践操作层面,孙鹏采取课内外结合的方式,现场教给学员们实在的操作手段和训练技巧,让学员们学有所会,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培训班结束后,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更多的参加类似的培训以求不断提升自己,从而更多的为霸州市校园足球开展奉献微薄之力。(通讯员 郭振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