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努力在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7-01-09 15: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省第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支持廊坊发挥毗邻京津的优势,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霸州市认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利于充分认识省委对廊坊发展的新要求、新定位、新任务,率先走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为此,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廊坊发展新定位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廊坊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努力在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态势,加强各项指标分析调度,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突出抓好项目攻坚,在建项目盯进度,签约项目促开工,在谈项目促签约,谋划项目抓前期。加快推进开发区改革,实施“一区三园”,积极争取建设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微中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决打好去产能攻坚战,力争明年整体退出一家钢厂,2019年实现全部退出。全力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坚持不懈推进生态治理。持续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行动,实施生态修复工程,全面完成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打造整洁有序的城乡卫生环境。加快提高民生福祉。继续组织实施创业增收、教育提质、卫生强基、住房改善等十大民生工程,补齐民生短板。维护社会稳定。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狠抓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