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量”齐抓扩大公益广告宣传影响力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发布时间:2017-01-16 09: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霸州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类媒体积极作为,有效推进,在相对集中的区域或重要活动期间,集中推出一大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的公益广告。

  严格部署。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和“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制定详细具体的公益广告宣传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排电视台、报社在黄金时段、显著位置开设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专栏,全方位宣传创建工作的动态和成果,半年刊登200多期。

  全市铺开。在18辆公交车车体制作公益广告36幅,在80块出租站牌设置宣传海报,400辆出租车张贴了宣传标语。在市民广场、牤牛河公园、生态公园设置价值观公益广告30多块,利用垃圾箱体设置公益广告50余处,利用建筑围挡设置公益广告9500余平方米,公益广告影响力不断扩大。

  广造声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美德为内容,在全市60余处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公益广告,弘扬积极健康、向美向善的正能量,营造浓厚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