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九大工程"计划植树4.8万亩

作者:徐巍、谭继涛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06 09:32:44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季植树造林开展以来,霸州市以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全力实施廊道绿化、重要节点绿化、村庄绿化、农田林网营造、城镇(园区)绿化、生态储备林建设、森林抚育等九大工程,共计划植树4.8万亩,安排森林抚育任务2.25万亩。

    按照高速公路、铁路(高铁)、国道和主要河渠每侧不低于100米、省道每侧不低于50米、县道每侧30-50米、乡村道路“一路两沟四行树”的标准,该市对精品线及全市所有廊道、水系逐条逐段查遗补缺、提档升级。重点建设总长度12公里的廊道精品线,积极构建树种丰富、色调变化明显、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绿色生态长廊。此外,今年将大力发展经济林3.444万亩,大规模建设名优特果品基地,着力打造一批示范性强、带动作用大的高产高效优质果品园、观光采摘园、生态游览园等林果示范基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