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河北霸州为民营经济注入发展新动能

作者:谭继涛 徐巍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7-05-04 08:44:43 浏览次数: 【字体:
  长城网5月3日讯(谭继涛 徐巍)今年以来,霸州市着力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类问题,在优化发展环境、增强主体活力上做文章,激发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该市进一步落实并联审批政策,简化企业注册登记程序,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放宽企业升级标准,开展民企帮扶行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对初次初办小微企业给予各类创业补贴、对重点企业和明星企业给予命名表彰,以激发市场主体的创业创新活力。同时,为中小微企业制定“应急转贷”办法,鼓励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建立实体企业主办行制度,降低企业融资中间环节费用。为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在税收减免、土地供应、电网配套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同时,继续设立2000万元工业企业技改专项资金,鼓励各类工业企业创新发展、高端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