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计生家庭心向党

作者: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04 09:46: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展示计生家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日前,霸州市独生子女家庭协会组织该市40多个计生家庭,在霸州市“幸福小院”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
    活动由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随着饱含激情的旋律,计生家庭父母放声高歌,尽情抒发着对党的热爱之情。接下来,大家各展才艺,有的表演诗朗诵,有的高唱爱国歌曲,还有的吹起葫芦丝、拉响手风琴……所有节目都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主题,大家重温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感情,也对国家的美好未来有了更多信心。
    据了解,霸州市独生子女家庭协会于去年年初在相关部门支持下创办了“幸福小院”,旨在引导计生家庭父母尤其是失独父母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面对困境,以正常的渠道解决问题,并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为地域发展、国家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幸福小院”创办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计生家庭父母也以“幸福小院”为平台,相互温暖,相互慰藉,在快乐生活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性活动,获得了广泛好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