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精心备战培训紧锣密鼓备战农交会

作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28 15:25: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霸州市精心筹划组织,紧锣密鼓备战农交会,围绕会展主题,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展会宣传工作。

    今年的农交会上,霸州市制作了体现该市特色产品的气模——“东杨庄大白菜”气模,加大品牌宣传。“东杨庄大白菜”多年来以“天津白菜”的品名远销香港、日本及东南亚地区。后经东杨庄乡党委、政府成功申请了“东杨庄大白菜”及“霸州绍菜”的商标,打出了自己的品牌。

    霸州市精心筛选4家竞争力较强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展,动员参展企业利用农交会这一平台,做好自我宣传,并把企业和产品的优势充分展现出来,提高参展效果。

    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参与农交会各项活动及企业会上签约。目前已确定20多家企业、合作社参加会上各项活动。已确定上会签约项目1个,即霸州市年产10万吨米乳饮品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计划建设年产10万吨米乳生产线一条,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周边种植养殖农户3000户。

    此外,霸州市还确定了3个招商项目,即霸州市南孟镇观光农业项目、霸州市柒零年代农业观光旅游生态园项目、霸州市竹海仙庄嘉年华项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