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国庆中秋假期 实现旅游收入1848万元

作者:李雪梅 徐巍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1 09:13:2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记者从霸州市文旅部门了解到,该市国庆、中秋假日旅游秩序井然、安全顺畅,游客出行呈现出持续飙升的趋势,西粉营无公害蔬菜采摘园、茗汤温泉、胜芳古镇等景区备受游客青睐,各景区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消费不断刷新。截至10月8日,霸州共接待游客57750人次,同比增长10%;实现旅游收入1848万元,同比增长17%。

长假期间,霸州旅游市场呈现出“短线游客为主,自驾游热度不减,乘高铁团队游客增多”的特点,“采摘游”“美食游”“古镇游”“自驾游”等多条线路持续火热,满足了不同层次游客消费需求。此外,“霸州文化旅游”微信平台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线,目前,关注人群已达20000人,游客可以从手机客户端直接关注霸州旅游景区和线路,微信平台已成为宣传霸州旅游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霸州市以打造京津冀地区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为总体目标,着重打好霸州旅游休闲度假牌、文化体验牌和商务产业牌“三张牌”,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品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