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十九大报告在霸州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14:27:40 浏览次数: 【字体:

长城新媒体10月19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徐巍 李雪梅)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霸州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霸州市电器卖场内播放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杜岩龙 摄

    上午9时,在该市会议中心,霸州市四套班子领导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报告要点。

    霸州市委书记房欣表示,十九大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征程,特别是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做美生态、做绿产业,让生态文明与绿色产业比翼齐飞。


霸州市“幸福小院”的老人们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杜岩龙 摄

     我省优秀共产党员、霸州市仁义街党支部书记刘树马说,十八大以来,仁义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打造了市级农村党建示范村街。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组织村两委成员、党员和村民代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好美丽乡村建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