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一小举行宪法宣传活动

作者:谢永志 朱新颖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10 08:46: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霸州一小开展了以“学法、懂法、做守法好少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霸州一小利用升旗仪式对全体师生进行宪法宣传活动。班主任老师在周会课上组织学生观看宪法宣传片,学唱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让全体同学对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学习和了解。同学们围绕“我身边的法律”展开讨论,增长法律知识的同时,意识到我们身边处处有法,只有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尊法守法,才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学们观看了“学宪法讲宪法”全国总决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法制知识,同时也全面推动了学校广泛深入开展宪法教育。

    通过开展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师生懂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力争做到在校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外遵守法律法规,做守法好公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