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商务局“传统文化讲堂”开讲

作者:王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1 09: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市商务局“传统文化讲堂”正式开讲。该局工作人员杨开艳分享了题为“360度打开中国文化——浅谈我是如何带领孩子了解传统文化“的幼儿启蒙教育这一内容,并利用PPT演示、影音播放等方式,向全局干部职工展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引导孩子感知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文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市商务局为践行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指导精神,从今年开展“传统文化讲堂”活动, 由各科室自行确定题目,由局内部人员轮流上课,目前已经征集确定了“国学浅析”、“中国史概述”、“传统文化启蒙”等内容。同时该局还添置了投影仪、电脑笔记本、幕布等设备,为机关的学习活动提供了保障。

通过“传统文化讲堂”活动,该局进一步活跃了机关学习氛围,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