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全省农村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现场会参会人员观摩胜芳灯会

作者:王成应 孙泽恒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8-03-02 09:04:3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晚上,在文安县参加全省农村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暨“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宣传教育活动启动式的参会人员,前往霸州市胜芳古镇欣赏和观摩胜芳灯会,感受廊坊市的浓厚文化氛围。观摩人员纷纷对廊坊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竖起了大拇指,为该市农村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工作点赞。

胜芳灯会现场

    据悉,胜芳元宵灯会从198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33届。今年的胜芳元宵灯会从2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展示最全面、灯数量最多的一届。

胜芳灯会现场

    "龙门"主题花灯抒发着新的一年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两个一百年"主题花灯更是寄托着人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许与祝福……。” 早在2008年就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胜芳花灯,每逢元宵节到来,都会作为廊坊市一项重要的民俗文化活动繁盛于廊坊大地,已成为廊坊市民一年中不可或缺的文化盛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