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7旬老人捡到2万元等候3小时归还失主

作者:王秋梅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07 09:24:12 浏览次数: 【字体:
   “太感谢了!太感谢了!”日前,霸州市王庄子乡王庄子村,一位中年妇女紧紧握着王汉英老人的手,表达感激之情。

    这名中年妇女名叫沈赶芬,当日从银行取了辛苦攒下的2万元钱,准备次日到医院做手术。没想到去本村的浴池洗澡的时候,竟把钱包落在了更衣室里。

    当天,72岁的王汉英老人和孙女也来到这家浴池洗澡。14时左右,二人洗完澡后在更衣室发现一个钱包。而当时更衣室里除了她俩再无别人。两人打开钱包,里面竟有厚厚的一沓钱。

    “这失主该有多着急啊!”想到这里,老人匆匆穿好衣服,赶紧出去追那两名刚离开的妇女,可两人都表示没丢东西。老人返回浴池仔细检查那个钱包,里面除了钱再无其他证件。放心不下的王汉英老人,一直在浴池前台等候,直到17时多,才等来了急匆匆赶来的沈赶芬。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