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民广场添新景 异形池喷泉“变身”后亮相

作者:曹明明 来源:廊坊传媒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08:54:15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以霸州市域地图为轮廓,设有13个喷水柱的异形池喷泉一亮相,就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据了解,异形池维修改造工程是一项重点景观工程,位于霸州市民广场,与广场主喷泉和谐搭配,充分展现了大美霸州的风采。
    每晚7点半到8点半,异形池喷泉开启时,水柱与灯光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绝美的夜景图, “之前是个地图形状的深水池,没有灯也没有水,一直停用。今年6月,异形池维修改造工程启动,历时3个月,于8月底修复完成。” 霸州市建设局市政处工作人员介绍,异形池喷泉的改造完成,不仅为霸州增添了一个城市景观,还为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
    异形池喷泉设13个喷水柱,夜晚与市民广场上的主喷泉相映成趣。记者了解到,市民广场的主喷泉是一座圆形喷泉池,2017年9月下旬修复改造后对外开放。喷泉共有大小水柱喷头近百个,开启后随音乐旋律和节奏带动喷泉,与灯光结合,造型多彩变幻,能形成鲜花绽放、孔雀开屏、百变花蕊等十多个水型。
    两座喷泉成为霸州一道亮丽的风景,每天吸引市民和游客近4000人来此游玩、拍照。在气温、气候允许的情况下,喷泉将开放至十月底。“真是太漂亮了,晚上出来遛弯,还能看到这样的美景,顿时感到生活在霸州很幸福。”霸州市民赵先生表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