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六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王亚贤 来源:霸州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09 16:07:45 浏览次数: 【字体:

b9f68bf5cdb044c187e2131fbc644a31.jpg

2019年9月6日上午第一节课,霸州市第六小学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操场上集合,隆重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b8478eecad2c4508a3babe99d2b6cb51.jpg

伴随欢快的乐曲,升旗手们手执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旗杆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冉冉升起。

之后,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队礼或注目礼。歌声响彻云霄,凝聚人心,激荡起浓浓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我们做中国人的自豪感。

41ad089751be4573a28ce64113c1f882.jpg

最后,校领导邵雅轩发表了国旗下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和敬意,并对新加入六小这个大家庭的新老师和200多名一年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六小取得的成绩,展望六小光明的未来,并就新学期学校发展做出了安排部署,最后他向同学和老师们分别提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要争做文明规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爱护我们的校园,保持校园卫生整洁,注意人身安全;勉励老师们要振奋精神,务实创新,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同学们认真聆听,神情庄重,在和领导互动中,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新希望。通过这次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品德教育,激励大家满怀信心、昂首阔步踏上新学年的阳光大道!

3861b2217b92449caa276fe0f0cd38b7.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