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2019年新兵教育动员暨欢送大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08:33:23 浏览次数: 【字体:

ea4189c1348a4c43b7ff92c9d0c0707c.JPG

9月11号,我市召开2019年新兵教育动员暨欢送大会,134名新兵将踏上军旅生涯。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黄四春,副市长靳志强出席会议,市人武部政委张炳山主持会议。

81825de84d90479f80e7cd9b78778ba1.JPG

黄四春指出,入伍新兵,要树立理想和梦想,制定远大目标,更要有实干精神。着眼长远,牢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勇于吃苦,磨炼自己,早日有所作为。纪律是军队的生命,是战无不胜的保障,要遵规守纪当模范。要依法服兵役,履行承诺,遵守部队纪律,自觉用纪律来规范自身言行,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扎扎实实地迈好军旅生活的第一步;新兵入伍后要集中进行为期三个多月的新兵训练,要学会克服困难,克服怕苦畏难情绪,过好“苦累关”;摆脱思乡恋家的心境,过好“想家关”;摒弃依赖家庭的思想,过好“生活关”。希望新兵战士们到部队后安心服役,听党指挥,遵守纪律,早立新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863b79a4586e4198bcedd865e86bcfd7.JPG

靳志强强调,入伍新兵要有不怕困难、不畏清苦的思想准备,要有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的强烈意识,要有爱军习武、提高本领的自觉行动,要有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部队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大熔炉,是有志青年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奋发有为的理想岗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有关政策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优抚政策,扎扎实实为入伍新兵及家庭排忧解难,让新兵没有后顾之忧,安心服役,立足本职,建功军营。

aee2294b83674cfda9cc32c541e9ba6b.JPG

黄四春、靳志强等为入彊新兵发放奖励金。

59df3254071b4b969294308e203e4314.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