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水务系统全员取消休假,全力以赴迎接防汛抗洪大战大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6:07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最关键阶段,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经水务局班子会研究决定,要求全市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防汛期一律取消休假,以迎接大战大考的状态,坚守岗位、全员上阵,全力确保人员不伤亡、重要堤防不决口、重大基础设施不受冲击,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洪这场硬仗。

f810d2b49b144bdca9a20d5b8a4db9bb.png

汛情就是命令,抗洪就是责任。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廊坊、我市防汛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水情监测预警、汛情会商研判、应急水量调度、专项巡查督导,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