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4:5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上午,我市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光远出席活动,并与工作人员一起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普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知识。

001171b62ccf480d8e63a61756ef0e82.jpg

刘光远要求,全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查遗漏、补短板、促提升,全面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打击重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途径、奖励办法,深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89aba33d670847aaa7dac90d680ff4a9.jpg

73576038714247779aa0a0b1fcbc67d9.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市区,各乡镇区办设立分会场,共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发放宣传单近三万份,悬挂宣传横幅200多条,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活动,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我市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在全市形成打击黑恶犯罪的强大合力,为我市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