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廊坊霸州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老旧小区开展防灾减灾宣教活动

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2:50:42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靖晨)5月10日,廊坊霸州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团在辖区内开展“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宣教活动”,着重从打通“生命通道”、规范电动车停放和充电、家庭防火“三清三关”等方面,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宣传活动中,大队宣讲团针对老旧小区消防基础薄弱、老人居多等特点,向过往居民发放了《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楼道堆放杂物危害多》等宣传资料,并登楼逐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重点提醒居民不要在楼道停放电动车,不要私接乱拉电线,不要堵塞消防车通道,不要在楼道堆放杂物等事项。

下一步,大队将狠抓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