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审批“不见面”助力项目“加速跑”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5-16 17:01:56 浏览次数: 【字体:

7fb620e31a8147e79ed867da5ed73487.jpg

不见面审批服务场景。

558fc905c96841c6bc3baba78961d1f4.jpg

不见面审批服务场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发展,河北廊坊霸州市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坚持服务导向,借鉴先进经验,通过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审批”制度改革,打好审批制度改革组合拳,推动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

霸州市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的“不见面”审批服务在颠覆传统审批模式的同时,也通过工具化和技术化手段促进政务服务转型升级,今后该局将继续以优化服务为切入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让“不见面审批”成为霸州市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中一张亮眼的名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